易浅

卫洵团子饲养指南

今天你在网上的“惊旅团子店”(这个店现在已经改名啦!)里购买了一份团子,日盼夜盼,你终于把这个快递盼来了。你兴奋的下了楼,去楼下的驿站里取回了这份快递,你回到家,拆开快递,发现盒子上有一张卡牌,卡牌上写着一段话:


介于您可能是第一次购买我们的团子,在这里我们说一下,我们店里的团子分为三个种类,分别是导游团子,旅客团子和主事人团子,不过介于最后一种团子较为稀少,可以忽略,偶尔会有例外(您购买的这个团子就是),不过不必在意,这是本店的特色。


你有些疑惑,为什么有一段话被涂掉了,但你不在意,出于好奇,你将这张卡牌揭了下来,你发现背面还写着一段话:


您购买后打开盒子会看到以下物品:


卫洵团子(导游版或是旅客版)×1,饲养指南×1,玛瑞亚蝴蝶碎片×¼(您不必在意这是¼份)奇形怪状的虫子×n


也许会有以下物品:

安雪锋团子(归途旅队长版)×1,安雪锋团子(***版)×1,茅小乐团子×1,郁和慧团子×1,佟和歌团子×1,卫雪尘(霸总哥哥版)团子×1,卫雪尘团子(嬉命人版)×1,游子明团子×1,玛瑞亚蝴蝶碎片×?(不确定有多少份)



你打开了盒子,发现上面说的团子和物品你都有,你不由得感慨自己是个欧皇,于是你选择性的忽略了被涂掉的三句话和重复了两遍的安雪锋团子和卫雪尘团子。你从成为欧皇的喜悦中出来,打开了饲养指南,认真的看了起来。



饲养指南:


1.

如果您拥有安雪锋团子(建议是归途旅队长版,但如果您只有***版,也可以),建议将安雪锋团子和卫洵团子放在一起饲养,无论他们在什么时候发出了什么声音,都不必在意。


2.

如果您同时拥有安雪锋团子和卫雪尘团子(不必在意他们是什么版本的),请不要将他们和卫洵团子放在一起饲养,因为他们可能会大打出手,这会给您造成负担。


3.

卫洵团子感受不到疼痛,也感受不到负面情绪,单着不意味着他没有,请定时将卫洵团子放到安雪锋团子那里饲养一会,安雪锋团子会帮助卫洵团子的。


4.

如果您安雪锋团子和卫雪尘团子都没有,只有一只游子明团子,请一定要将游子明团子和卫洵团子饲养在一起,不然您可能会得到一直不断挑战极限的卫洵团子。


5.

卫洵团子很喜欢挑战极限,请确保您家里有安雪锋团子,卫雪尘团子,游子明团子至少其中之一个团子,不是为了劝住卫洵团子,而是给他一定的保障,让他不至于那么危险。


6.

您可以和卫洵团子聊天,这会很不错,但在聊天时,请尽量避免(最好别谈)谈及有关“哥哥”,“无痛”等话题,尽管卫洵团子可能不会生气,但这可能会为您生活造成不便。


以上为通用版的卫洵团子饲养指南,如果您想知道卫洵团子更详细的饲养方法,请往下看:


【为什么是通用版的呢?难道这卫洵团子还有什么特别的?而且为什么被涂掉了两段话?几个问题涌上你的心头,可惜无人为你解答,你只好继续看下去。】

7.

请您不要妄想同时拥有游客版和导游版的卫洵团子,因为他们是一个团子,只不过除了少数团子,大部分团子把他当做两个团子,记住,只是当做(如果张星藏团子为卫洵团子了捏一个泥团子,此条作废)。


【这一整段被人涂掉了,你只能看清一点痕迹,但辨别不出来到底写的是什么,所以你放弃了。】


8.

卫洵团子和大部分团子关系都比较好,导游团子中关系较好的有追梦人团子,阴阳蝶团子,嬉命人团子;旅客团子中关系较好的有张星藏团子,安雪锋团子,岑琴团子(半命版)。您可以将卫洵团子和以上所述团子放在一起饲养,偶尔会有一些小矛盾,不过他们会自己解决。


Q&A

Q1:

我的卫洵团子为什么看起来精神不太好?

A1:

建议您将卫洵团子和安雪锋团子放在一起饲养,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看到一只活蹦乱跳的卫洵团子了。


Q2:

为什么我养的卫洵团子会调戏安雪锋团子呢?

A2:

不必在意,增进感情的方式罢了。


祝您饲养愉快


看完之后,你兴高采烈地养起了团子,你严格遵守饲养指南,果然,无事发生。



































第一次写团子饲养指南,写的不好多多见谅





话说,我加了这个“你”,会有人喜欢看吗?不喜欢看我删掉了。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